学业繁忙暂停更新哦(⸝⸝⸝ᵒ̴̶̷̥́ ⌑ ᵒ̴̶̷̣̥̀⸝⸝⸝)

我的小天使!最喜欢你啦w

楼下的流浪猫···不过有家好心人会喂她东西w她也会跑到那家人院子的柜橱上懒洋洋的晒太阳睡懒觉www高中开始走呢条路就和她相遇啦w不过每天和她打招呼打了一年多两年都不理我;w;后面有一次刚好看到她在院子外面玩就过去了w然后她居然来蹭我啦【【简直飞上天233 后面向她招手有时候理我有时候瞥我一眼接着睡OTZ

高三了关系变得超好!~\(≧▽≦)/~每次向她招手都会跑过来蹭我和我玩XDDDDD【【开心fly 有时候她还会叫我呢>< 每次回家路上还没到呢家人院子我就开始喵喵叫她啦w然后她也会啪嗒啪嗒跑出来w还一边喵喵叫><【【啊啊啊啊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你

不过最近她老是跑不见掉OTZ到底去哪儿了呢;w;好不容易呢次回来就把她拍啦w不过我也不会拍照OTZ而且她超级不配合!233【【不过一直蹭我也可开心^qqqqqq^【【【你

总之!亲爱的你是我的天使【【这话听起来咋那么··· 感谢这三年【快啦!有你的陪伴【给了我很多正能量!w在我身边吧!我爱你!>3<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一远一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