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繁忙暂停更新哦(⸝⸝⸝ᵒ̴̶̷̥́ ⌑ ᵒ̴̶̷̣̥̀⸝⸝⸝)

摸的鱼···太不认真了← ←大概是水彩纸的拟人···哪一个比较好呢···0w0 感觉我真是彩虹色玛丽苏小王子hhhhhhh

话说成天被un···LOFTER太高端了我不大懂【【你! 但是在微博上被双向了;w;重点是!unfo的话!如果不介意的话请单向!!!因为我很喜欢你所以不管喜不喜欢我啦我都想看着?!!!!【【喂要点脸?! 不想看到我的话呢还是双了吧要求单向也太自私了···大概····;w;【【人际真是太让人烦恼了sad

话说粉丝数刚好是520!向fo我的人表达心意嘿嘿!>////w///<

评论 ( 5 )
热度 ( 9 )

© 一远一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