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繁忙暂停更新哦(⸝⸝⸝ᵒ̴̶̷̥́ ⌑ ᵒ̴̶̷̣̥̀⸝⸝⸝)

终于考完了!然后发个图···给00太太的生贺···

然后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做个N件蠢事!!!!不知道为啥设定成分组可见···然后呢个分组里一堆关注的太太们···然后····呢我之前的一些渣图都会发到他们呢里?!!!!NO!!!!!!!!!!我·的·妈·呀!!!!!!!!!!呢我岂不是神烦啊我去!!!!!!!!!!妈呀太太们别屏蔽我呀我不是故意的!!!!!!!!!QAQ!!!!妈呀我很渣但是我会加油的但是现在我好像自挂东南枝···【【【满脸血


悲伤地我······················【【大家就全当笑话看吧TVT娱乐大众的伟大的我啊····OTZ【【【你!

评论 ( 2 )
热度 ( 7 )

© 一远一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