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繁忙暂停更新哦(⸝⸝⸝ᵒ̴̶̷̥́ ⌑ ᵒ̴̶̷̣̥̀⸝⸝⸝)

 @维德小姐 点的言和~非常抱歉拖了这么久——【土下座  其实之前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所以···嗯~想着画画曲绘就去看了一下w非常有趣!!!感谢点图XD

1、曲绘都是教主pptv【x的衍生连介绍的格式都是抄的教主还请不要举报我【跪下

2、普通disco:虽然基友都嫌弃我动次打次夜市霓虹灯配色但还是任性的不肯改【。框框位置放错了给教主切腹OTZ懒到直接鼠标+油漆桶上色【所以有很多bug原谅我quq

3、深夜诗人:DUANG了各种特效结果还是简单背景好【。以及对言和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感到不知所措!是我绘画生涯最大的挑战了!!!【出息

4、达拉崩吧:要求翻唱改个名字不知道翻画要不要还是姑且改了点名字【改成好写的【。别看这样···我也是很走心的?!【x

5、线稿附上w

6、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多推荐科普我一些···!>///<

评论 ( 5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远一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