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繁忙暂停更新哦(⸝⸝⸝ᵒ̴̶̷̥́ ⌑ ᵒ̴̶̷̣̥̀⸝⸝⸝)

恩赶上了!w祝我生日快乐我18岁啦w高三生活太忙碌了···【【深沉 今天省质检难得放个晚自习;w;【感觉还是没画出想要的效果那···什么时候能画出心目中纯净的蓝天呢【【【远目 话说感觉可能亮色看习惯了感觉阿诗也好灰啊怎么回事

恩学习也会加油的画画···可能呃···我也不知道该咋办啦能画尽量画咯毕竟只差两个月不到了!OTZ

以及妈妈说感觉我画的都是一样的东西···恩我也觉得···果然还是要多尝试点别的!画风可能一时半会儿改不了···下次从颜色上下手试试w嘛希望能全面发展XDD


以及···因为高三没太多时间全部看完所以可能会错过很多图没看到sad不过别担心总有一天会补看回来的【you 每个人我都超喜欢你们!【不管是关注我的小天使还是我关注的大小天使以及或许还未有交集的天使们【喂! 祝大家都幸福XDDDDDD


最后小私心高考求人品啦!!!!!!!!!


【哇嘞废话好多!

评论 ( 20 )
热度 ( 35 )

© 一远一年 | Powered by LOFTER